Blog and Artwork updates of Singapore caricaturist, portrait artist and illustrator - Jit

Kindly note that rates quoted do not include the release of copyright ownership.
All copyright ownership resides with Portrait Workshop.

Friday, January 12, 2007

永记肉骨茶 Eng Kee Bak Kut Teh



五天内吃了两次肉骨茶,上瘾了吗?应该不是吧。
这一两天有些咳嗽与上风,上风吃药易好,咳嗽嘛,要是象上一次那样,一咳就是数月,一吸到冷风就咳,吃什么药都不好,手尾很长,直到喝了王亚细的胡椒肉骨汤才痊愈。
要去吃王亚细肉骨茶,不大顺路,所以弯去宏茂桥数一数二的肉骨茶~永记肉骨茶。
这是第三次吃这里的肉骨茶了,前两次还不错,这一次却嫌他的汤不够辣,是否吃过王亚细肉骨茶之后的原因,还是他退步了,我想两者都是。肉质仍然鲜嫩,尤其是他的龙尾骨,有着吃肉骨茶的味道于感觉,这是别处少见的,至少阿华肉骨茶就不见骨。
长长的人龙不见了,是下雨天吗?还是马来西亚北部的猪只有长肉济,本地人对猪肉避而远之,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有来到宏茂桥,不访尝一尝吧。
地址是Block 341, Ang Mo Kio Ave 1 Teck Ghee Food Centre, #01-04
每天8am - 3pm。
原以为他是如其他肉骨茶摊贩星期一休息,原因是星期一没杀猪,那么他的肉骨岂不是......管他的,好吃又不坏肚子就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