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nd Artwork updates of Singapore caricaturist, portrait artist and illustrator - Jit

Kindly note that rates quoted do not include the release of copyright ownership.
All copyright ownership resides with Portrait Workshop.

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欧南园亚华肉骨茶

今天趁着午餐时间,与朋友Eddie到这在电视上看过数次的亚华肉骨茶,品尝了这驰名的潮式肉骨茶。要不是Eddie的领路,我想我是不会来到这里。
Eddie是位导游,常领队到这用餐,所以于这里的老板魏松濠(Frankie Gwee)成为好友。
这潮式肉骨茶的汤底是浓浓的胡椒味,在今天下着雨的午后品尝,是另一种享受。回想起来,这里的肉骨茶好象无骨,肉质稍嫌烹煮过火,有点老。
服务则是一级棒,老板亲自招待,员工不停地为我们加汤,这是在别处找不到的。
我想这肉骨茶谨次于连港督曾荫权也无缘一尝的王亚细肉骨茶,可媲美发起人肉骨茶,比起其他芸芸肉骨茶,却绰绰有余,不妨一试。
下次一定会再来。




来看看明星如罗嘉良,吴震宇等也不错。

地址是:No. 7 Keppel Road #01-05/07 PSA Tanjong Pagar Complex Singapore 089053
7am - 3pm, 星期一休息。Tel: 62229610

分行由姐姐掌管 - 593 Havelock Road #01-01/02 Isetan Office Building Singapore 169641
6pm - 2am, 星期一休息。Tel:62357716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