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nd Artwork updates of Singapore caricaturist, portrait artist and illustrator - Jit

Kindly note that rates quoted do not include the release of copyright ownership.
All copyright ownership resides with Portrait Workshop.

Sunday, January 28, 2007

黄亚细肉骨茶

嘿嘿,今早带了妻儿们去吃黄亚细肉骨茶,原因是我又咳嗽了,需要胡椒汤解救。星期天,这里的生意特别好,车水马龙,却很幸运地等了数分钟就有桌位了。再等上数分钟,员工也将桌上的剩余碗碟收拾干净。妻子用潮洲话于他聊了数句,在点了三碗肉骨茶与油条后,美食就送上了,正如员工所说,搭飞机都没这么快。是潮洲话的效用还是服务效率好,就不得而知了。一如既往,这里的肉骨茶依旧是汤浓柔嫩,保持一级水准。可是我妈却认为她尝过的巴生的肉骨茶还是比较棒,药材汤底却没有过浓的药材味。哗,
还有更好的肉骨茶,有机会一定要到那儿尝一尝。值得期待...听员工说,这里下星期一就收工过年了,年初四开工,因为老板有钱要出国去游玩。没抄下他的地址,只知道在Rangoon Road,一直走道尽头就到了,营业时间应该是6am-2pm,星期一休息。港督曾荫权也无缘一尝的肉骨茶,名气够响够亮了吧,绝对值得一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