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nd Artwork updates of Singapore caricaturist, portrait artist and illustrator - Jit

Kindly note that rates quoted do not include the release of copyright ownership.
All copyright ownership resides with Portrait Workshop.

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爸爸的部落格

忽然心血來潮,給爸爸設置了一個部落格,后來也給媽媽開了一個。
爸爸已經離開我們兩年有余,給他開個部落格聽來有點荒謬,但誰說去世的人就不能有部落格?我想既然我已給妻兒們建立了他們各自的部落格,為何不給父母各做一個呢?也許這得用上我好一段時間去整理,但我想這是值得的。我想在父親的部落格介紹他一生的點點滴滴,好讓家人(尤其是母親〕有個懷念他的網頁,也許他們也能貢獻一些資料。畢竟,少小離家,對父親的了解也不全面。
也許你會好奇為何我會突然用華語書寫?簡單-因為英文程度有限,接近超爛,不能隨心所欲的寫出心中所想。另一原因是貪新鮮,寫了這麼多英文,來來去去都是那些詞匯,有點悶出鳥來了。哈哈哈!希望你們能讀得懂這些繁體字。用華語輸入確實慢,且有點生疏(太久沒用〕,但卻能暢所欲言,的確痛快!之前那些以英文書寫是為了我的顧客,他們不全是華人或全懂英語。我想,以后的日子,我會偶爾加進一些中文文章,增加一些閱讀情趣,何樂而不為呢?
倦了,該睡了!再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