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nd Artwork updates of Singapore caricaturist, portrait artist and illustrator - Jit

Kindly note that rates quoted do not include the release of copyright ownership.
All copyright ownership resides with Portrait Workshop.

Sunday, July 29, 2007

斑兰牛肉面

每一趟回去关丹必停之处。光顾了这一摊位处柔佛再也Johor Jaya (面向大路) 的牛肉面已有十多年之久,犹记得第一次是老爸老妈带我来的。


乍看之下,这汤底清清淡淡,像是淡而无味,但是当这些面端到面前时,您会忍不住吞口水,因为它散发着浓郁的牛肉香味。听老妈说,曾经看过摊主用牛骨熬汤,果真真材实料。这些牛肉丸一级棒,富有弹性,又有牛肉味。敢说在我吃过的牛肉丸中,还未找到能与其匹敌者。
其实,如果要真正尝到汤的原味,应该将汤与面分开,汤底就不会参杂着简水味。


这一碗汤更绝,生牛肉直接放进汤里烫熟,味道更香甜浓郁。说道这里已经猛吞口水,好想现在再来一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份量太少,连吃两碗也不能满足我的五脏庙。以份量而言,五元马币一碗确实有点贵,但胜在好吃,兑换成新币,简直是更划算。
如果您是牛肉爱好者,绝不能错过这斑兰牛肉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